仲間被爆回撲松本潤 破處女身
蘋果日報‧2005年06月23日【劉孟玲╱綜合報導】

仲間由紀惠「處女身」,等松本潤攻破!
她出道時曾表示從未有過性行為,她在經紀公司嚴格管教下,除了跟松本潤傳出姊弟戀,就無其他花邊新聞,因此演藝圈盛傳她應該仍是處女,但最近她與松本潤的戀情傳出由淡轉濃,他很可能成為她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二十六歲的仲間由紀惠曾在電視節目中自爆,她還未有過「初體驗」,在當時掀起不小話題,她還因此被男粉絲奉為「日本聖女貞德」,日本《NaiSpo》網路新聞報導,許多媒體為了探查她是否真是處女,日夜在她家樓下盯梢,卻從未發現她與男性往來。
一名雜誌社的跟拍記者表示:「她每天工作結束後,一定準時回家,有空時她會去健身中心練身,生活習慣十分規律,幾乎不曾看到她偷偷跟別的男生相約吃飯。但她若去外地工作,我們就無法得知她跟誰碰面了。」 

拍《極道》鬧緋聞
她二○○二年拍攝日劇《極道鮮師》時,傳與小她四歲的松本潤假戲真做,當年有目擊者表示,她曾現身松本潤所屬團體「嵐」演唱會,在台下為他加油,但兩人交往期間從未被發現。
兩人戀情維持至去年十一月時傳出變數,松本潤在電視節目中表示:「我最近因為失戀而大哭一場。」在歌迷間掀起軒然大波,但最近兩人被目擊一同現身東京的美容沙龍店,似乎已舊情復燃,這回她是否能終結處女,再度成為媒體矚目焦點。 
----------*----------*----------*----------*----------*----------
可惡啊剛剛快打好超憤怒又爆笑的結果一當機都沒了...泣
現在的不好笑啦= =

不是我在說= =
吼~標題真的超難聽的啦...汗
把潤講得像色鬼一樣
哇咧...Orz"

還有...
蘋果不要趁著潤來台灣的熱潮炒新聞賣報紙好不好?!
吼...
死蘋果講這麼難聽是怎樣?!←還取我最愛的水果的名字
每次都胡說八道自己亂扯的很開心!!

我說啊= =←終於要來說內容了這樣XD
這個新聞真的有夠鬼的XD
我是不知道到底有還是沒有
所以我不會說一定沒有XD
但是...
潤不是02年跟仲間傳了之後就不了了之了嗎?!
到去年才分手...
那03年...
演寵物時跟小雪是傳鬼喔?!
拜託= =
要胡扯也稍微說的合理一點好不好?!
我都替你汗顏...
而且潤的女性朋友超多啊XD
多到不行這樣ˊˇˋ
就算一起出去
也不一定就是約會啊= =


雖然說啊...
潤傳緋聞的對象
我看仲間跟小雪最滿意
我也只能接受這兩位不知道爲什麼XD
所以其實我是沒什麼意見~
但是
松本潤最好前陣子有空啊?XD
他前陣子忙到我們都擔心他沒時間睡覺
然後居然還有空跟仲間出去閒晃這樣?XD
還有時間做那種事?!
都沒時間睡覺了...還有體力做?!
哇...
真強
況且某智說:"明明都在一起...潤什麼時候背的台詞我怎麼不知道~"
某智都開口說了5月潤都跟他在一起
難道約會某智當燈泡?!←其實根本是某智跟某潤約會仲間友情贊助當煙幕彈*全錯XD*
6月潤才剛剛來過台灣之前又很忙...
那到底是什麼時候是前陣子被目擊
3年前?!XDDD

你當所有看報紙的人都是白痴不知道潤的行程啊?!
你當我們潤飯都當假的啊?
而且潤傳緋聞的人...
前陣子蘋果報你不是才說什麼是蛯原?!
然後不是又傳杏?
到底要傳誰??


拜託你~
快點決定決定好不好?!




還有啊...
這位女記者的名字很耳熟XD
他該不會就是常常亂報的那位吧?
唷...
寫出這種東西他自己看了都不覺得奇怪嗎?

都多大的人了寫出這種狗屁不通前不著店後不著門亂七八糟又不合理的文章他居然也敢交搞給報紙印出來給親朋好友看到他不覺得羞恥嗎說不定還覺得很驕傲咧哇咧書都讀到哪裡去了真是令人替他感到丟臉啊~~←太太你不知道標點符號嗎?XD



真是太棒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