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今天看完了下載的嵐初控
就是那場"ARASHI FIRST CONCERT"
感覺很奇怪@@

為何?
因為已經看習慣他們現在的樣子
要我一下子倒退回那個年代...
不只要習慣他們小孩子的樣子
還要接受當時的流行XD""
所以感覺一直都怪怪的......OTZ"


基本上
我覺得雖然是初控
演唱、舞蹈、台風等等
當然都不會跟現在一樣好...
服裝方面也是
但是其實他們已經很有舞台魅力了喔(笑)
特別是那時候的翔和潤
帶氣氛的話幾乎都是他們說的~~
是說...
大家都有變啊
但為何那隻柴犬看起來還是跟現在差不多呢?
歲月到底都在你身上跑到哪去了?...汗

說說松本潤吧~
他真的嚇到我了...汗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是轉型之後才開始不扣釦子不拉拉鍊XD
一直以為要到02年以後他才這樣...
沒想到......
松本潤你從小就這樣!!!!!(指)
不要告訴我你從小就是個暴露狂啊...汗
明明大家都拉著拉鍊的
我前幾秒看你也是啊~
怎麼突然的
衣服就敞開了...汗
你什麼時候脫的衣服@@


還有...
潤的習慣到現在都沒有變(笑)
帶動氣氛的時機...跟感覺其實是差不多的呢!
而且他到你講話的聲音我蠻驚訝
跟現在幾乎是一樣的@@
喂喂喂...
我家潤君...你是到底有沒有變聲?XD
還是那時已經變完了??




是說
我在這場演唱會的最後...
也有看到潤智喔薰月(笑)
不過翔潤、翔智、雅智也都有出現
這大概只能解讀成小孩子愛玩吧(笑倒)

還有啊...
看著看著我就開始嘆氣了~
這場演唱會是哪年的啊?
2000年= =
我那時在幹麻?!
我是個小六生......整天為了沒有重要性的東西煩惱=..=
可是那時他們卻已經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了...Orz"
想到這裡我就倏地覺得自己跟他們的距離真的好遙遠啊......
不要說認識怎樣的...
要見到他們本人
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好遙遠的事了...泣

我真的很想買到初控的VCD耶~
可是都找不到...
他們的東西我就只缺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