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嵐寶貝上的MS
當然是宣傳這首安啦沒問題XD"
(噢好俗ˊˋ)

大家真的超可愛的呀>ˇ<

我看的是只剪接嵐的那幾段
就是訪談+演出~

一開始就是主持塔摩利介紹嵐
大家都超可愛的>////<
5個人的嵐還是比較好...
少了小柴就好像是說不出來的少了什麼的感覺...
噗噗

然後是說潤...

為什麼你變得這麼脂粉味?@@
(天:粉味的喔~~XD)(......你少無聊了||||||)
整個就是唇紅齒白@////////@
賣尬......OTZ"

訪談中有大家的大爆料ˊˇˋ
就是說比次有什麼一些有趣的事是關於這首歌的~
我聽不懂O醬被Aiba吐了什麼槽...
總之
他用這種臉面對世人ˊˇˋ↓↓


XDD
超無辜的啦XD
O醬你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嗎?(笑)

還有我真的想說...
為什麼小柴回來之後
某潤你跟某柴這次靠得這麼近?



兩個人快貼在一起了...汗
而且潤你真的美到一個境界去...
小柴這次本來就曬黑~而且他膚色本來就有點黃.......
在你旁邊變得更黑@@
因為你爆白...汗

我還發現一個怪事...
最近上MS宣傳
潤都是坐在最邊邊
幾乎都沒說話耶?!?!(咦?!)
而且最近已經是好幾年了...(爆)
為什麼啊?????
這次潤也是根本沒說到話...

再來被吐槽的是Aiba~XD
翔說他呀(我猜的ˊˇˋ)
要到他做鏡頭的時候
那前幾拍他都晃晃的拍子移到就很嗨的做起動作XD
是說...
這種事不是之前智被吐槽過?XD
然後我不知道小柴吐槽他啥...(反正都是跟動作有關...XD)

手舉高高~
超爆笑的XD


再來就是嵐上場唱歌啦!!!>M<

是說為什麼成年笨蛋夫婦在旁邊卿卿我我?????
然後旁邊的白痴情侶一起耍帥......

刻意搞對比是吧?XD
是說潤那樣真的很帥...@@

然後今次潤

又站到中間了XD
代表舞蹈有點難度???
代表...???????????
總之我覺得很好ˊˇˋ

他真的媚到一個極點...

還有O醬
是我眼花還是看錯?
(天:你講了兩個一樣意思的東西......)

你的西裝綠綠的?XD
因為反光吧?

然後是上次我說的Aiba潤大萌部份
今次加進了小柴
也蠻可愛
就是少了一點甜蜜=  3=
不過柴

你這樣踢會踢到鏡頭喔XD(笑)

還有敬禮前的byebye~

翔做的好好笑XD
還有潤
他敬禮超猛的
有啪搭一聲的感覺
他直接像軍隊敬禮那樣收齊腳跟~
超讚!!!XD

O醬...
你是恍神了是吧?

感覺起來有點晃拍XD(笑)
還固作燦爛的笑容想帶過...


還有還有這點很重要...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潤變瘦了@@
不只是臉很明顯
腿更明顯@@
看他的褲子
超大的...(爆)
(那應該是宣傳期之前就要做好的~所以是照之前的體重量的!!)
而且他腿又變成最細的了...Orz

比Aiba還細似的囧"

再來一張我家潤少的媚照穿插XD


然後這是第二次的Rap部份
潤的動作一開始明顯跟大家不一樣

顯然是個中軸(笑)

然後這個動作也爆好笑的XD
三個人在幹麻???OˇO

不過是說這很難...
要是有一個人慢1/8拍就全完了......汗

再來這個也很好笑
上個做完之後
Aiba、Ohno跟柴三個人牽手舉起來給潤跟翔過

是說柴...要你被Aiba牽手舉起來辛苦了XD
(柴:說什麼呢你!<拍打>)(因為身高差太多XDDDDDD<被踢飛>)
然後翔跟潤飛過來做像拉外套的動作
說實在我覺得Air guiter的翔做的很好看
但是這個

你贏了!!XD
我覺得你做的比較有味道(笑)

再來是我上次說過的飛踢
給大家看看...

是說這次加入柴之後

他給我接著潤搞空翻...
其他兩人都在晃
你們是負責耍雜技的嗎?XDD

再來說到這個
我一定要說一下
之前的時候
柴跟Aiba靠超近的~

這次
柴跟潤靠超近

請問柴
你是回來幹啥麼的?ˊˇˋ
回來之後胃口這麼大XDDD(笑倒)
我知道潤現在是這個↓


大美女XDDD
所以你心癢癢了~
說實在我也是ˊˇˋ


然後快唱完的時候
潤還衝去拿旁邊的籃球@@(爆)

我說啊...
就是要潤去拿才有笑點
他們一定討論過
那隻兔子一定在討論時興奮的舉起手說:"我我我~~我要拿籃球!"
但是大家都覺得他拿太不稀奇了所以否決
要潤去拿...
才有爆點XD

潤拿來之後還運球

運一運還傳給小柴XDD

小柴再丟回給潤
然後最後
潤又把球塞給智

智就......

好爆笑的結束XDDDDDDD

不過我
還是喜歡少俱的
我覺得比較可愛

還有
一開始看得時候覺得潤的鏡頭好少
一截才發現~~
其實蠻多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