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h金酸莓獎─秋季檔名單(Johnnys 部份)
最爛日劇:義經
最爛腳色:金子成人(義經)

最爛男配角:松平健 (義經)
最爛女配角:石原さとみ(義経)

最爛組合:山下智久&亀梨和也(改造野豬)
插曲:大塚愛(星象儀)(花より男子)
視覚効果賞:義經
最終回賞:義經 、1公升的淚

其他...
最爛腳本:金子茂樹(危険なアネキ)
最爛製作: 後藤博幸 (危険なアネキ)

最爛男主角:從缺
最爛女主角:伊東美咲 (危険なアネキ)
最爛新人:從缺

最爛卡司:危険なアネキ
最爛服裝:国生さゆり・塩谷瞬・丸山智己(デザイナー)
最爛配樂: 從缺
最爛主題曲:奥村愛子 (貞操問答)

タイトルバック賞:貞操問答[TBS]

http://love.iis.to/raspberry/2005.html


哈哈哈
我看到有人說...
組合賞居然是修二與彰
最終賞居然是一公升眼淚...
XDDD
一公升眼淚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組合賞還蠻對的=..=
代表評審跟我一樣
覺得修二與彰並不該如實際上的氾濫
而且也不夠好@@
所以才會給這樣的......

不過我對於星象儀很驚訝@@
我覺得很好聽呀>"<
為什麼呢?>^<



2ch金酸莓獎─秋季檔名單(Johnnys 部份)
最爛日劇:義經
最爛腳色:金子成人(義經)

最爛男配角:松平健 (義經)
最爛女配角:石原さとみ(義経)

最爛組合:山下智久&亀梨和也(改造野豬)
插曲:大塚愛(星象儀)(花より男子)
視覚効果賞:義經
最終回賞:義經 、1公升的淚

其他...
最爛腳本:金子茂樹(危険なアネキ)
最爛製作: 後藤博幸 (危険なアネキ)

最爛男主角:從缺
最爛女主角:伊東美咲 (危険なアネキ)
最爛新人:從缺

最爛卡司:危険なアネキ
最爛服裝:国生さゆり・塩谷瞬・丸山智己(デザイナー)
最爛配樂: 從缺
最爛主題曲:奥村愛子 (貞操問答)

タイトルバック賞:貞操問答[TBS]

http://love.iis.to/raspberry/2005.html


哈哈哈
我看到有人說...
組合賞居然是修二與彰
最終賞居然是一公升眼淚...
XDDD
一公升眼淚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組合賞還蠻對的=..=
代表評審跟我一樣
覺得修二與彰並不該如實際上的氾濫
而且也不夠好@@
所以才會給這樣的......

不過我對於星象儀很驚訝@@
我覺得很好聽呀>"<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