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Nino為戲落髮的那部ˇ
少しは、恩返しができたかな ~

媽呀>W<
超好看的......Orz
哭得我亂七八糟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QQ
裡面的小Ni
真的像是得了重病的樣子!!!!
和憲去世的時候
是我最難過的時候> <
特別是當哥哥從美國遊學回來
一進門看到和憲的遺照...
崩潰一直說是騙人的
問說為什麼不告訴他!
結果媽媽跟他說...
和憲在過世之前沒有力氣的時候~
還一直跟媽媽說不管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告訴哥哥!
然後他哥哥真的崩潰哭著說對不起!這種時後還要你替我擔心~
是我哭最慘的時候


這部戲真的超感人的QQ
我不多描述劇情~
大家一定要自己去看喔!!!!
小Ni的演技真的讚到不行!!
不管是任何虛弱的動作都好逼真>"<
他真的好會演戲啊QQ
我看過這個之後
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又上升啦XD
目前是潤排第一
小Ni第二
O醬跟Aiba一樣ˇ
哇哇QQ
小Ni在裡面一開始健康的樣子爆可愛呀呀呀呀呀ˇˇˇˇˇˇˇˇ
後來的樣子則是令人好心疼>"<
特別是剃髮的時候的表情
讓我感覺的他真的很不安 很惶恐
很寂寞也很害怕
演技真的沒話說!!!






我一整個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