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有附學年曆內圖給大家看看喔:D
但是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不清楚就見諒啦XD
還有有些會有反光...因為材質啊!!!)


昨天
我利用補習前的空檔
買完晚餐之後
從北車急奔到西門的95去
去拿我心愛的嵐的06年學年曆
下著雨撐傘...
穿著羽絨大衣
背著書包
拿著我原來的提袋
還要拎著我的一袋晚餐注意他不要翻掉了
行動整個不便的我
努力到了西門
媽呀
好遠啊Q_Q

帶著終於到的歡欣心情
領到了可愛的學年曆之後
媽呀威
好重Orz
超重的
(嚇)
於是我又非常艱辛的
走回了北車去補習
想當然的
當然是遲到啦XD"
不過沒關係啦~~~~~
前面的半小時通常都是廢話XD"""
所以我就特別留這半小時...
如果補完習再去
時間不好控制
可能會太晚
還是早點去比較保險

今年的學年曆
很大本XD"
所以外面的紙盒也很大...
是黑色的唷
大大的
像是那種可以掛在牆上的月曆
還有送繩子可以把他掛起來
贈品有一個滑鼠墊跟貼紙
是黑白的
然後今年到處又用了嵐的ARASHI字樣
是PUNK搖滾跟哥徳風會用的那種喔
還有線條的翅膀圖案(心)
整個就是很棒
學年曆的本身
封面跟封底是兩塊厚厚的版子
是黑色的
封面也有燙上銀色的ARASHI字樣
超讚的!(大拇指)
裡面的第一頁是黑色的紙
紙上還有壓著花紋
有用銀灰色的英文草寫字體打著關於嵐的事
第二張是半透明的紙
再來
裡面的每個月份都是前面會有一張類似主題圖的東西
他最左邊有一個長方形框框是挖空的
剛好下一張那個位置就是那個月的日期
然後下一張的圖就是跟上一張同一個主題
沒有特別主題的話
下面那張都是小張的一堆照片
然後通常前面那張都是亮面的
蠻讚的!:)

接下來就給大家一連看幾張學年曆的圖ˇ
首先
這是學年曆外面的紙盒:)↓


然後是贈品↓

這是包括贈品後面的黑色紙版
再給大家看看贈品的近照↓

有點不清楚~
我照的技術不好(汗)
不過當時我一看到這個
就讓我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快點抱回家啦!!!ˇˇˇˇ
黑白跟那個字
還有翅膀跟圖的感覺ˇˇˇˇˇˇˇˇˇ(飛舞)

然後給大家看看學年曆的封面↓

很漂亮吧?XD
我超愛那個字的>ˇ<
還有那對翅膀(心)
特別是黑色底燙銀字(灑花花)

再來是裡面的內頁
這是第一頁的↓

內容大家都看得清楚吧?
我只覺得...
最後的結尾很妙XD
greater artist......XD"""
不知道是哪位執的筆?XD

第二頁↓

後面有點人影
因為這張是半透明的

其他內頁(我選我喜歡的幾張)
這就是我說的前面那張主題↓

我覺得這張很不錯ˇ
地上的線讓圖很有張力喔:)
然後是我說的後面一張↓

人出現了(笑)

其他的↓

這張超華麗的(心)
我喜歡:D
(這張後面的人影是我...不是鬼XD"因為他會反光XDDD)

然後這張
有爆點我一定要說XDDDD

一開始看得時候
我只注意到潤躺在Aiba的手上
我超萌的ˇˇˇˇˇ
後來我發現
Aiba躺在翔的胸膛上XDDDD"
然後翔的臉緊緊依偎靠近小Ni...
只有小Ni跟Ohno兩人好像沒問題
我這麼說
那潤跟Ohno呢?
因為潤好右半身像壓在Ohno的身上XDD
可是呀...
注意看就會發現
潤的位置很怪
卡在那裡
有種硬要躺在Aiba身上的fee(笑)

最後
是學年曆的最後一頁↓


分享完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