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作夢了XD
夢到嵐...
不過說實在的大概只能算夢到小柴犬跟翔XD
(不知道夢他們做啥?要夢就該夢潤XD<笑倒>)


夢境內容如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結婚了...(非常奇妙XD")
然後我懷孕了= =
我的先生是小柴的哥哥
然後對他非常好
小柴也結婚了
他的太太跟我很好:)
還夢到我們在午睡
大家都躺在地上睡覺
睡成一片XDD(笑倒)
然後下午暖暖的陽光灑進來...(很舒服XD)
我先生(小柴的哥哥)回家了...
我還記得這時候我心裡響起了一句話:"他都對哥哥超體貼呀~~~兄弟情深...每次睡覺都會留位置給他哥哥進來"
(真不知道哪來的這句話Orz"好像是小柴太太跟我說的‧ˇ‧)

可是捏...
說也奇怪
我一直沒見到我家老公長怎樣= =
雖然心裡浮現的樣子是潤
因為有在睡夢中(夢中的睡夢中<真繞舌>)隱約看見小柴哥哥進門的身影
那瘦瘦高高的感覺(從下網上看嘛XD)
跟穿衣服的樣子
還有髮型
應該是潤沒錯X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看不到臉@ 3@
倒是小柴跟他老婆的臉看得蠻清楚XD(他老婆也懷孕了XD)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夢境跳到我們在一棟蠻廢棄的大樓裡
跑來跑去
好像是在破關還是幹麻...
先是衝上樓
然後遇到翔
翔很著急的要我們從另外一邊的樓梯下去
我就跟小柴的太太一起一直衝下樓(小柴不在這時後的夢裡)
然後每到一層樓還要去移動棋子
都是西洋棋
所以都是小柴老婆去移
(他老婆肚子比我大XD")
最後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是我衝前面
我就跑去移
心想我來移棋子了
結果看到的是象棋= =" 
然後我們就被一群老人抓住(←一直在追趕我們)
翔還跑來要救我們
說要用剛剛贏到的樓層跟棋子換回我們
老頭討論一陣子之後覺得我們走的步看起來贏到的底牌應該不大就答應了
(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都變成象棋= =")
我還記得很清楚...
結果是老頭那是將象士
然後翔拿出來的是帥將仕
所以我們贏了XD
就安全獲釋...XDDD

 

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跑去吃飯了
恢復正常的我的身分
(沒懷孕啦XD)
然後要幫某人換飲料
我一直搞不懂到底為什麼要換
然後那個我要幫忙換飲料的人
從我爸換成了一個不認識的人
本來說要換飲料的...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要他拿下眼鏡
說啥那樣比較帥(真的比較帥XD)
然後我飲料也沒換...
就一行人要離開餐廳了
(我連裝潢都記得耶XD")
就在這時......= =+
我突然聽到的"You are my soul soul"的音樂XD
然後就回頭看
看到門口放了一台電視
好像是演唱會的畫面
他們5隻穿著紅色薄紗的襯衫跟紅色褲子
不過我只看到潤的汗濕背影XD(毆)
然後我就被叫醒了= 3=






真是一個詭異的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