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幾個禮拜以前了
這件事我一直忘記打上來XD

幾個禮拜以前的游泳課
我沒有要游~
我一個也知道潤 還蠻欣賞他的可愛同學看到我迎面走過來
(那時候我剛脫鞋子)
他皺眉頭看了我一陣子...
突然
跟我說~~
「你剛剛的表情好像松本潤喔!」
我沒聽清楚~我只聽到啥好像潤的...

他後面接著跟我說其他事的時候
我一直問他
「你剛剛到底說啥好像潤??」

他最後跟我說:「我剛剛說~你剛才的表情跟松本潤好像喔!」

哇!!
心花朵朶開ˇˇˇ****
他後面跟我講別的事
我還是很嗨XD
一直跟他說:「你說我像潤嗎?」
他最後故意說:「現在沒有了。」
「我知道啊~可是你說我剛剛有嘛!」


XD整個人就是要一直聽這樣XD(毆)
好嗨喔:)
雖然我另外一個同學聽到跟我說:「說你像男生耶!」






「沒關係~我願意ˇˇˇˇˇ」
整個就是灑花兒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