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最後一集了呢
弟9集就真的沒有了呀~~~> <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其實我昨天就載完看完了Orz
本來想昨天就打好心得放上來的…可是發生了一點事情Q_Q

總之…
讓我來說心得+劇情介紹吧XD
因為是最後一集 所以很長很長喔XDDDD(自爆)


首先~
這集真的太奇怪了= =
不是我要說…
感覺就有硬要結束的感覺說囧”

為什麼這樣講咧?
因為這集一開始,就是接上次的TOJ比賽

一開始是參賽者的介紹
大家都抬頭挺胸的 充滿了氣勢跟自信
只有杉菜一個人頭低低的…畏畏縮縮XDD”(毆)

上一集阿司不是被人打昏嗎?
這次就出現他掙脫綁住他嘴巴的布,爬起來質問坐在前座的…
道明寺阿婆親信”西田”
上一集好心說會幫忙勸阿婆的人= =
阿司一直質問他到底要幹麻
西田跟他說抱歉要他冷靜一點
阿司居然說完到底要把我怎樣之後拿他的投去撞西田的頭XDD”
還去咬他的耳朵XD”

然後這次呢~
主持人突然說,評鑑方式要從本來的三次改成四次
這次的第一部份 是才藝表演
為時一分鐘 要大家表演自己的才藝
杉菜聽到都傻眼了= =
類還一副看好戲的感覺用手拖著頭說:「馬上就來個surprise~」
XDDDDDD

一開始就是其他不知名的候選人表演嘛
有人唱聲樂啦 有人跳芭蕾啦
還有人跳踢踏舞啦~
那個三八霸王花的白合子也有參加
百合子就是那三個裡比較好看的 帶頭的個= =
他居然出來跳……跳繩Σ=口=

然後輪到那個從倫敦回來的栗卷大師的女兒 阿婆欽點的未婚妻──綾乃
他真的好有氣質喔> <
雖然我有一點點討厭他XD”
可是他的氣質真的跟樁、靜很像耶>^<
他出來表演小緹琴~
真的很有氣質喔@@
TOJ的委員長也很滿意的樣子

再來是櫻子(那個我錯看的女人= =)
他也很有架式呢@@
畢竟是有錢人家嘛XDDD
表演體操的那種彩帶~
(老闆娘說果然是年輕人好時,美作還說不是這樣的…有姦情耶XDDD)

結果杉菜呀~~~~~(偷笑)
他被通知出場的時候 居然抓著通知他的工作人員
說要示範防狼術(毆)
西門還說:”這樣選第一女高中生怎麼行啊”
結果類居然說:”搞不好會很有趣喔”
結果杉菜把工作人員狠狠的痛K了一頓~~~~
類居然哈哈大笑超開心的 笑到都拍椅子了XD”
結果~~~杉菜居然入選進入第二輪的人了XDDD”
委員長說:”作為獨立的現代女性 有必要推薦給大家防狼的方法”
就…入選了XD”

然後阿司被壓到阿婆面前
樁也在那邊
在那邊替他們繼續說情~
阿司被像綁瘋子一樣綁起來…還用推車把他放在上面推進來= =

接下來是對美貌的審查
是給大家三分鐘叫他們選推上來的名牌衣服
杉菜的家人還在下面說他很會殺價所以可能會贏喔
還常去超市買衣服咧Orz
結果類就潑冷水:”這可全是巴黎出產的名品”
一副受不了的樣子XDD

大家都一窩蜂就上去選了
杉菜一臉茫然
後來只剩下他一個人在台上 時間快到了就隨便拿一件衣服下去
後來百合子們假惺惺的跟他說恭喜
霸王花就後面剪壞他的衣服> <
那個綾乃還跑去問杉菜跟阿司是什麼關係
櫻子還跑來說他們阿司的心上人
杉菜尷尬的說不是 一回頭就發現…
他的衣服被剪壞了@@

鏡頭又換到阿婆那
說如果杉菜贏了就答應他們 如果輸了…就得全聽他的
還很機車的說反正那個小姑娘會贏 就無所謂啦

然後鏡頭又拉回TOJ
是綾乃穿著一襲黑色的裙裝 真的好漂亮
也好性感喔>////<
跟他穿著制服乖巧溫文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結果優問了個到重點的問題……
“你以前是不是也喜歡過他啊?”問西門呢
結果看他表情就知道了=..=
同時杉菜還在準備室裡傷腦筋
可是輪到他出場啦Orz

再來…又是阿婆
不知道阿司答應他啥了
說男人說話要算話喔
阿司答應走掉之後
阿婆居然偷笑很開心 還比出喔耶的樣子= =

然後TOJ這裡再來是櫻子
他穿的很可愛
結果美作說:”雖然看起來很可愛 可是感覺還是怪怪的”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老闆娘應合他
然後美作很興奮的說:“沒想到你的審美觀和我一樣”
“我年輕的時候也是和他一樣的打扮”
Orz
老闆娘跟美作都怪怪的XDDDD”
有姦情呀~~~~~

然後是杉菜
他…居然把衣服亂剪剪破 然後改裝穿出來
大家都在笑他
連西門都說他穿的這是啥東西
霸王花還得意的說穿成這樣是落選定了
大家都不看好他 連他家人也是
結果類說:”不錯嘛蠻有創意的”
美作跟西門還”誒”咧~XD
就在這時候…
突然有個法國人站起來大喊”très bien”(非常好的意思)
原來他是法國知名設計師 誇讚杉菜說這正是他夢寐以求的設計風格
OrzOrz
我看到都傻眼了XDD”
優疑惑說他在說啥時 老闆娘還說看起來好像很生氣
結果美作跟西門一起說:”不是 是在稱讚他”
連老闆娘跟優都嚇一跳XDD
後來杉菜當然入選啦 只剩下5個人
櫻子落選了呢

接下來第三道是才智方面的英文演講
題目是可憐的孩子們

回到後台準備室之後
櫻子很落寞的攤在椅子上
杉菜則坐在旁邊(隔了一張桌子)
綾乃突然跑過來稱讚杉菜剛剛很棒
說他的臨場應變能力很讓他佩服 他是他千里迢迢回來就是要贏的
還說如果阿司真的跟他們說的那樣喜歡你就更不能輸了
就走啦
後來杉菜在寫講稿
櫻子還跑過來幫忙
說至少杉菜贏了他還有機會這樣XD”
真的是吼~~~

再來就是演講啦
雖然大家誇讚綾乃很棒
因為他一定入選嘛
委員長說他有洞察世界的能力很好
可是我覺得他英文好破喔XD”
超不標準的Orz
結果另外一個入選者居然是猜拳決定Orz

杉菜猜贏啦
所以他就入圍了這樣
大家都抗議呢
還噓他
(我也覺得太奇怪了= =”)
結果阿司就出現用擴音器大喊通通給我閉嘴
“這可是選出一流女孩子的大會 一般平民你們都給我閉上嘴”
超帥的啦XD//
還說他會一直看著他的
聽到這個綾乃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

最後一道是賢妻良母
找來21位小朋友要陪他們玩
看他們覺得跟誰玩比較開心
一開始就給綾乃搶得先機
他先跟小朋友打招呼把大家帶走了
杉菜想上去打招呼
還被小朋友笑說像笨蛋
後來杉菜追過去
就有4個小朋友上前
整個就跟F4很像= =
杉菜就發火說:”你們這些小鬼連一分錢都沒賺到過 跩個屁啊”
全場大笑
西門就笑說:”剛剛那句話好像在哪裡聽說過”
美作還猛點頭 類也是笑著
阿司也笑了
杉菜就跟那4隻玩起來啦
互相追 互相拿球丟
杉菜還騎腳踏車給他們追
全場都笑了
類也笑了 而且是很窩心很受不了的那種笑容

結果綾乃帶的那些小朋友也為上來說要杉菜跟他們玩
綾乃一個人很落寞的坐在那裡
杉菜居然叫他來幫他 說他一個人應付不來
結果他們就合起來一起玩了
阿司還說:”果然只有你才能做到這些 牧野”

然後就是評鑑啦
主持人要小朋友跑到自己覺得跟他玩最開心的大姐姐身後
我本來以為杉菜贏定了
沒想到小朋友們都不動
說他們兩個都喜歡
這是破天荒的事喔
結果商議的結果是要用綜合點…
看到這我就知道杉菜沒希望啦
因為他幾乎都是運氣好才會上的
綾乃就不同 他是憑實力穩紮穩打領先大家上來的
所以綾乃就贏啦
F4跟大家都是一副完了的樣子
阿司更是看起來好痛苦> <

雖然如此 大會還是替杉菜辦了個特別獎
獎金是100萬元日幣
F4率先起立替他拍手
結果居然是全場起立拍手替他叫好
還有好多人稱讚他
小朋友還在後面喊著”杉菜…杉菜…”
杉菜都感動到哭了呢
連第一名的綾乃都沒得到這樣的掌聲> <
他一臉不可置信的感覺看著大家 感到不可思議~

不過…
畢竟還是輸了
阿司一個人轉身離去

阿婆還找來綾乃
祝賀他得勝
要他以後照顧阿司
結果綾乃說:”照顧阿司的人恐怕要牧野來了”
阿婆還很訝異怎麼連他也這麼說
綾乃就回答說:”我雖然得到了最後的優勝 但是 杉菜卻好像是征服了所有人的心”
阿婆聽到一臉很奇怪的表情轉身
“阿司真正喜歡杉菜的原因 現在我想我知道了 現在的我 根本沒有辦法承認說自己是阿司的未婚妻”
阿婆聽到這很震驚的回頭看他

阿斯一個人走在路上
回頭看著聖誕節裝飾
好落寞的感覺看得我心好疼喔> <
而且我注意到了…
大家都跟阿司反方向
只有他一個人是往這個方向…
導演的手法這樣 感覺起來分外孤獨呢> <

西門他們還替杉菜辦了個聚會慶祝他第二名
聚會中
大家問到美作跟老闆娘(←沒參加)
他說老闆娘決定跟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意思就是分啦)
櫻子居然要求他陪他一天
結果美作居然也答應了@@
(所以我說這集很怪嘛Orz”)
優就問西門啦~
西門說他沒空有茶會
優一直逼他要他有空要跟他說喔
= =

杉菜一個人失落的在角落
我還在想類咧…
結果類居然在樓上的落地窗那倚著玻璃看杉菜
>///<好帥喔

鏡頭拉到阿司房間
他又在拼那塊拼圖了
這次終於拼好啦
他像孩子一樣很開心呢>///<
不過又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杉菜倚著牆
還說阿司好慢
結果阿司就打電話來啦
要杉菜明天陪他一天
當他出了400萬的謝禮吧
他替杉菜把錢還清了
還約了地方見面 還鼓勵他說如果再比 他應該是第一名的
講完電話之後 杉菜心情好了
可是阿司…
在房間裡一副好難過的樣子 看了我好心疼喔> <

聚會中老闆娘還打電話來說商品被沒收的都還回來了
杉菜超開心的
後來聚會結束
杉菜回家
大家都很開心
原來爸爸被復職了
還升職了咧
真的很開心:)

可是……

類去找阿司
看到阿司在收東西
果然類是唯一發現不對勁的啊> <
不過…阿司本來就打算找他了說
他把杉菜托付給他吧

杉菜還呆呆的開心找衣服配
很晚了還幫阿司作餅乾
還包裝的很漂亮
結果隔天…
來的不是阿司
是類
類說阿司要去紐約了

原來…
阿婆說 如果阿司願意到紐約學經營學
為期三年
他就願意復原杉菜的生活
就算沒有贏得比賽 他也可以得救
所以阿司就答應了

類說他覺得阿司是相信杉菜會贏才答應的…
結果杉菜居然要逃避不去送阿司
還要類陪他一天
還說類孤單時是他陪他的 所以現在陪他一天無所謂吧
類就用當時靜離開時杉菜說的話反駁他
激的杉菜決定去追阿司

奇怪的又來了…=..=
類用自家的車叫他載杉菜去道明寺私人機場之後
轉身走在路上…
居然碰到靜Orz
靜還說聖誕節他想跟喜歡的人一起過
(真是超奇怪@@)

杉菜在車上
拆開了阿司給他的信
信中說到阿司是怎麼喜歡他的
還說到欺負他的事
說到被打的事
還把TOJ沒得到冠軍說是他的責任
但仍說杉菜是最棒的
還說土星人的由來
禮物則是一條土星項鍊> <


杉菜趕到機場之後
偷偷闖進去
被警衛發現
中途路上碰到阿婆的保鑣
保鑣看看是杉菜就放他過去還說:”快點 少爺的飛機要起飛了”
還幫忙攔住警衛XD”
杉菜追到停機坪(跑道)
正好看到阿司上飛機
等到他進去…飛機已經開始動了
他居然追著飛機大喊道明寺
阿婆居然…
這裡嚇死我了Σ@@
居然笑了一下 說他忘了帶墨鏡
要西田去拿
所以飛機停了
阿司也是很驚訝的樣子看了他一眼
馬上衝下飛機
跟杉菜說話
杉菜還跟阿司道謝 都哭了呢> <
阿司幫他戴上那條項鍊…
還說請他要提升自己
說他現在 未來 以後 都只有杉菜是他認同的女人
說:”我會一輩子都跟牧野在一起”
杉菜還說怎麼可能嘛
阿司還很倨傲的樣子說:”你說謊 你已經愛上我了”
“是愛上了”杉菜含笑說著,”愛上了又笨又任意 自我中心的道明寺”
結果阿司突然抱住他
這幕好感人喔Q_Q
然後當然是兩個人接吻啦XDD//

然後下一個鏡頭就是阿司在飛機上拆禮物
阿婆看他拆禮物居然笑了耶Orz
西田也笑了

下一個鏡頭跳到樁打開聖誕卡
拆聖誕禮物
靜跟類兩個人過很奇怪的聖誕節XD
兩個人吹一個小蛋糕上的蠟燭
(我還是覺得很怪XD”)

然後是西門跟一個女人走在路上(都是和服)
遇到優
西門拔腿就跑XD”
跑的樣子真好笑XDD
好可愛唷ˇ
優還追上去問他為什麼要逃

然後是美作一副很累很氣的樣子出現
手上提著一堆袋子
櫻子則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邁開大步往前走
美作還追上去

然後是老闆娘
他一個人
點著一個小蛋糕上的蠟燭
看他皮夾裡陳舊的照片(跟一個男人照的)
很幸福的樣子笑了

然後是霸王三朵花跟三位可憐男子在餐廳吃飯Orz

然後是牧野三口吹小蛋糕

鏡頭又回到飛機裡阿司這
裡面是杉菜作的餅乾
他拿起來端詳了一下~
還幸福開心的笑
突然板起臉…
“作的真差”
突然照到杉菜在街頭走路
回頭好像聽到什麼
(他人那時在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阿司淋雨處>)
然後杉菜笑笑 看看脖子上的項鍊
轉身走了之後…
就沒了@@

最後有一個DVD抽獎的樣子
可惜我們都不能參加> <
不過大家都好可愛唷ˇˇ

但是…
結束的很奇怪吧Orz
整集感覺都很倉促Orz
有種硬要結束的感覺XDD

雖然阿司很可愛ˇ
大家這集都蠻可愛的ˇ
可是TOJ好奇怪喔囧”
整集都怪怪的= =

好吧就降啦~~~
花より男子結束啦
謝謝大家在每個禮拜的撥出之後來看我的心得XD(毆)
到此結束啦
感覺很空虛 就這樣沒了
不過一結尾的方式看來
似乎是會有續集的喔
希望有啦XD


不過我不知道看不看得到Q_Q
(好家在流星到這禮拜沒了Orz”)
這篇心得終於在膽戰心驚之下生出來啦
謝謝大家Orz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