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一日遊
時間:2005年12月10日(六)
地點:西門町
目的:前往觀賞電影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演員。
˙主要角色˙
小島透──岡田准一飾
淺野詩史──黑木瞳飾
耕二──松本潤飾
喜美子──寺島忍飾
吉田──平山綾飾

˙其他出場角色˙
淺野:詩史先生
窩囊廢:喜美子先生


喔耶斯
昨天呀~
跟sherry、小鈴還有思瑩一起去看電影唷ˇ
超開心的~~~

一開始,下午2點跟Sherry約在西門見ˇ
哈哈 超開心的ˇ
很可愛的一個北一學妹ˇ
感覺起來他也好喜歡潤呀ˇ
真不錯~可以認識很多一樣喜歡潤的人是件很好的事耶XD

我們一起去逛街~買東西ˇ
最後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聊天 聊得當然都是潤跟寶貝們的事啦ˇ
好開心:)

然後到了晚上6:30~
我們到西門捷運6號出口等思瑩跟小鈴ˇ
我們一邊等一邊開玩笑說:"我絕對不能打電話出去...因為我這隻手機要聯絡兩個人"
XDDD

小鈴到了之後~
哇!他長得好可愛唷ˇ(哈哈小鈴我誇讚你好可愛>ˇ<)
而且感覺人好好ˇ
後來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去買頭痛藥結果拖延大家時間了~~~>^<
還因為我手機掛掉我跑錯地方又拖延大家時間Q_Q
好險有看到 不然我就要去切腹了(凹嗚)
而且因為我手機掛掉...我態度有點不好真是抱歉呢~QwQ
不過... P.S打不通我手機可以傳簡訊給我呀XDDD"←這是我當時想說的XD"

後來我們一行人就到了"in98豪華數位影院"
看19:20的東京鐵塔ˇ
然後在等入場的時候,看到好多人佇足在電視牆前面看東京鐵塔的預告ˇ
哈哈 超開心的>ˇ<

我們進去時,還有發濕紙巾耶
喔 好高級XD"(毆)

後來就開演啦~~
說實在的......















出乎意料的好看呀ˇ>w<
我本來以為 應該可能會有點悶...
因為是這種話題的戲
或是應該有可能會太煽情有點沒內容...
沒想到~~
超好看超好笑又超感動的>ˇ<

潤穿制服的樣子好可愛唷ˇ
他穿著類似警裝 還戴著帽子
噢 好可愛ˇ
而且幫喜美子停車的樣子也好帥喔>ˇ<
他的技術好好>////<

後來跟喜美子約會穿的衣服也都好帥唷ˇ
ˊˇˋ真棒~XD
感覺除了耕二的放蕩之外
整個耕二就是小慎+阿司+武志~~XD
而且感覺潤根本就穿著平常會穿的衣服呀ˇ
噢嗚 超帥的啦>ˇ<
而且裡面還有裸露鏡頭

好性感@@
而且潤的身材好好XDD


至於准一咪~
他有背部全裸耶
噢 好帥喔
屁股好帥~XD(毆)
他跟黑木瞳的床戲都好驚人喔
我只能用驚人來形容...XD"
實在是...會噴火啦~XD

總覺得耕二在裡面很衰...
當要分手的時候 一次出現三個女人
唉= =
有吉田 有由利 還有喜美子
一次三個...XDD"
真糟糕= ="
而且喜美子整個就抓狂了~Orz
好可怕XD"
不過 最後他離開的時候
吉田跟他說:"就是有你這種女人才會讓大家這麼不幸"
然後喜美子...
"啪"──的乎他一巴掌
好帥喔~XDD
我還拍手耶...XD(毆)
可是吉田居然拿撞球丟耕二~(臭女人)
凹嗚 好可憐喔
他怎麼這麼慘啊Orz
後來他去看喜美子的佛朗明哥舞發表會
拿了一束花 就這麼不巧坐在窩囊廢旁邊XD"(
窩囊廢跟他媽說叫他隨便美言幾句就要離開時
耕二還說:"果然是個窩囊廢"XDD
這邊真是笑死我了XD
後來耕二載著聯誼認識的女生時(其實本來是要去見他 只是路上經過看到喜美子發表會)
喜美子開著車追上來
還撞著耕二的車
把他嚇一跳
真是的...喜美子開車的習慣還是一樣XD"
結果把他新買的車撞爛了XD"
耕二很火大...
喜美子居然說:"一看到你 我就忘了保持安全距離嘛 每次見面都是我在發脾氣 最後換你了 這樣我們就算扯平了"
“謝謝你送我的花”然後就走了...
耕二還追上去了一陣...
唉 其實是愛他的嘛...= 3=


最後
透被淺野打 因為透跟詩史的事被發現了
其實正確應該說是很早就知道了
現在去找他的原因是 透的媽媽跑去把詩史罵了一頓
然後拿香檳把他潑濕了
所以就換人找這樣XD"(br /> 他把透找到空無一人的游泳池
然後把他打了一頓 還把他從很高的跳水台上推下去...> <
後來透就這樣帶著傷渾身濕淋淋的跑去找詩史
當時的場合是個宴會
詩史還說:"我不要壞掉的玩具"
當時聽到這句話 我真的有點生氣> <
可是 其實是詩史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去改變現狀
所以傷到透了
他很難過的離開
差點要自殺= ="
他跟詩史說:"這三年來 我聽著你愛的音樂 看你愛的小說 你就像一間小巧美麗的房間 我這三年來就住在裡面 如果沒有了你...我活著也沒有意義 所以 我決定消失"(大概記得這樣)
那邊真的是看得我嚇一大跳
好家在沒有真的跳下去...Orz(其實有沒有我也不知道XD")
不過 正因為透當時打給詩史時說的那一番話
讓詩史下定決心離開淺野 要跟透在一起
連費心經營的精品店都不要了
就像透媽媽說的那樣:"鐵了心的女人 最可怕了"

後來透跑到法國巴黎去唸書
詩史在收到淺野離婚協議書時看到一張便籤
上面寫著透在巴黎的地址
其實 淺野很愛他
不然他不會知道不說
不然他不會欣然 雖然很難過的 答應離婚
不然他不會附上地址
不過 愛情真的是不能強求的
詩史還是選擇了透
去找透...
當他去透的大學找透時
問一個法國女生
那個女生看到他一副很驚訝的樣子
後來那個女生帶他去看透畫得畫
原來......
"透總是 畫同一張臉"
啊~~~好浪漫喔> <
後來那個女生跟詩史離開之後
那個女生在不知道哪裡看到透 就跟透說他看到詩史吧
透馬上把音響關掉(放得是詩史最愛的音樂唷)
衝去找他的樣子好帥喔> <
有種不顧一切的感覺
見到詩史時 詩史還叫他停下來
因為這次"換我到你身邊了"

超浪漫的~~~~~~~>^<

而且我覺得 電影改成有結局 是到法國巴黎
是有原因的
因為小說裡寫說
透喜歡看著東京鐵塔
覺得下著雨的東京鐵塔最美了
而巴黎
正好有一座巴黎鐵塔
所以才把場景拉到巴黎吧!
只是我這樣覺得啦~
因為小說裡是沒有結局的喔!





來講點閒聊~~
潤在裡面超帥的
衣服穿得帥 樣子帥 氣質壞壞超帥XD
讚到爆
准一也是 憂憂鬱鬱的 超花澤類的(流星毒中太深XD)
而且只要耕二跟透在一起
就好好笑喔XD
透還跟耕二說:"那個女人恐怖死了"(指喜美子 在喜美子抓狂之後XD"當時透也在場)
還有不懂...
為什麼要把耕二搞得很台啊= =
在他去透的大學找他的時候
超台的XD"
穿著大紅色的外套 跟紅色帽子 牛仔褲
這樣穿很好看啦 不台
可是...
為什麼要那樣走路?O____o
為什麼要踩著夾腳拖鞋?XDD



東京鐵塔超讚的
不過不是限制級
因為沒照小說演
照小說演的話...
我們就炸光了~~~> <
因為潤的部份超恐怖的~~~~囧
整個就是巨細靡遺的做愛...XDD”(乾笑)
而且超激烈Orz
看完我們一定炸開Orz
好家在沒照著演Orz"
不過...
據說剪了幾句煽情的話
我要聽啦~~我要聽潤講XD"
真是的......Orz

對了
潤應該...
不會抽煙吧?XDD"


不過還是一部很讚的電影
特別是想到坐在那裡看電影的戲院 都是J家飯就很開心
都是自己人~XDDD




對了
我開始愛上准一了XD
喔 他好可愛ˇ(等等來補一篇關於他的XD)
真是一天開心的一天喔﹕)
好棒呢>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