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ˇ<
把第七集看完啦~~~~XDDD////
好嗨喔:)

喔 這集好微妙
大家都好微妙:)

怎麼說咧?

因為這集的阿司、杉菜、類、西門、美作等等實在是太微妙了啦XDD


阿司很微妙的 雖然對類很火大
對杉菜很失望
對自己很煩躁
可是他還是很替杉菜著想
他最終還是無法去傷害別人
寧願傷害自己 也不要傷害自己的朋友 自己愛的人

西門很微妙:)
因為他替優報仇的地方很微妙
之前還跟美作說
太多管閒事會惹人厭喔XD
沒想到看到優因為被中塚(優的男朋友)傷害
還是忍不住去安慰他 還是去幫他報仇出氣
啊~~~~這兩集的西門真的好帥喔:)
我喜歡>///<

美作也很可愛
為了阿司跟類吵架的事 緊張得半死
還被西門嫌棄說多管閒事XDDD
他喔 太可愛了啦:)
西門還數落他說:"阿明多管閒事10年也會有1次有用"XDDDDD
他真的還很擔心的 拉著西門跑到菓子店找杉菜
還很擔心的 跑去跟阿司說不要這樣
還買了蘋果丟給阿司要他好好想想
真的是個很替朋友想的男人呢XDD

杉菜喔
總算是沒那麼自私了啦
雖然中間一直罵阿司的地方 讓我看了很火大= =
靠 一直罵= =
阿司才不是這樣呢> <
可是他後來 總算是在西門幫優報仇的時候
知道阿司為什麼要揍中塚了
也知道 阿司的溫柔
那封簡訊 內容很可愛呢:)
可惜沒有發出去= 3=
那封簡訊總算讓我對他沒那麼生氣啦
因為他說:"對不起 我無法體會你的溫柔 而傷害了你"
XD

類啊......
都是因為你才會有這麼多事情啦
雖然說 "看起來"你好像是因為要幫兩個笨蛋早點弄清楚自己才這麼做的
不過你喔 搞出一大堆事


類跟杉菜約會的時候
杉菜穿得超可愛的ˇˇˇˇ
而且還很蠢的是 都被類看光了XDDDD
還哭著說:"我連內褲都脫了耶Q口Q"
害得類大笑XDD
類真的笑得很開心呢:)
不過我覺得他不適合大笑 因為大笑會破壞類的美感XD
像他下一幕笑得很開心但含蓄就好帥喔@@
超迷人的啦Orz
約會過程中 時不時有杉菜拉著類跑 或推類走的
感覺類都好可愛
那個樣子真的好帥好帥喔>////<

後來
阿司終於下定決心
不再跟類搶杉菜 要放棄的時候
類還故意刺激他說:"不要把杉菜說得好像是你的一樣
再怎麼說 也是我的吧?"
阿司臉都變了XDD
還說啥咪杉菜要跟他那個那個...平常很橫衝直撞那個時候也是很有女人味的
差點把阿司氣到腦溢血啦XDD
結果類說出了:"放心 什麼事都沒發生 對方可是牧野呢 完全不行 看到我就笑了"
讓阿司很火大
因為他覺得類傷害了杉菜
本來還不生氣的 就火大揍了類
當然美作馬上就攔上去啦
阿司居然說:"走開不要攔我 我現在正火大的呢"
XDDD超爆笑啦~~~哪有生氣的人這樣說的
然後西門也過來攔
攔一攔無效 西門就叫美作不要攔了
美作叫他少管閒事 就揍了他一拳(= =)
西門還大喊:"怎麼連你也這樣?"
然後莫名其妙的~~~~4個人就打成了一團Orz
超好笑的 整個就是互K
不過看得出來 真正在打的還是阿司跟類 不過
阿司太會打架了~~XDD
類受傷比較嚴重
美作跟西門還哭喪著臉打架 我想他們心裡應該很莫名吧XDD
最後 三個人癱下來
阿司上去抓起類說:"我絕對不原諒傷害牧野的人"
沒想到...
類說:"都是騙你的 全部 蘋果...也不能吃了 當作是回報吧"
美做就跟西門在旁邊慘叫 當然啊
騙人的打成這樣Orz"
類還跟阿司說:"杉菜絕對不要客氣喔"
阿司:"這合我意"
美作還拿出蘋果
阿司大口啃蘋果 拿給類 一副叫他吃的樣子
類看起來好為難喔XDDDDD
很不甘願的咬了一口
阿司很開心耶"要吃還是可以嘛"

XDDDD

後來 隔天在樓梯
類想吻杉菜
杉菜逃開了
類就說:"哀 不這樣你是不會坦白的 害我花了這麼多力氣"

杉菜都傻了



最後 阿司約杉菜要看星星吧
結果沒想到杉菜的爸爸被裁員了
想也知道是老太婆的傑作= =
櫻子還要跟他合作耶Orz
超可怕的= =

˙下集預告↓↓
看起來~~~好像是老太婆會質問杉菜
不過阿司會站在他這邊
然後樁又出現啦>w<

還有很多有趣的鏡頭:)
感覺下集也會很好看喔^^
不過下集就是第8集了耶
真的只有9集ㄇ???⊙⊙
會不會太快呀?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