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 之前載的傑尼斯跨年演唱會
是2004跨到2005的>ˇ<
這年參加演出的團體總共有:
Kinki Kids
TOKIO
V6

T & T
News
關八
Kat-Tun

總共是這些人
中間的時候 還有出現前輩們
有三個我真的不認識Orz
最後有出現少年隊XDD///


啊~~~整場演唱會看下來
發現超明顯的
不管是演唱的歌數
出現的時間
站的位置
都超明顯的> <

啥明顯呢?
就是紅與不紅的分別Orz



最多的 就是Kinki Kids了
他們真的超多的
幾乎整場都有他們
再來 就是TOKIO跟V6
這兩團差不多多
好像TOKIO稍微少一點?
然後是嵐寶貝們
嵐寶貝除了出場的那首Hero 跟後來的A˙RA˙SHI
跟一首我不認識的歌大家一起出現時之外
都沒有Q_Q


News跟關八也還蠻多的(大概跟嵐差不多 關八比較少一點)
不過我想News應該不是因為比嵐紅
主要是因為人氣忽冷忽熱 比較想要讓他們曝光多一點
關八的話 我就不知道了Orz"


Kat-Tun這時候還沒紅起來
所以只有出場短短的一點點 跟後來大家一起出現時才有

啊~~~
寶貝們唱Hero還算長
大概是把一個段落唱完 就是一段副歌+主歌這樣
TOKIO好像有把歌唱完
V6也是
Kinki Kinds就不用說了 唱了首好長的歌
好像還唱了兩首

然後後面唱前輩歌的地方
也幾乎都是Kinki Kids唱的
大概有個幾首是V6跟TOKIO唱的

本來我還在納悶 怎麼沒有T & T?
沒想到他們到好後面唱關八跟他們的共唱曲才出現Orz
大概是因為這已經是個解散的團體吧Orz"

嵐寶貝的A˙RA˙SHI只唱"You are my soul soul.......For Dream "
就沒了囧"
而且唱之前會撥的一小段以前的影片
嵐的還好 有個一陣子
V6的超長的
(我忘了有沒有TOKIO)
Kinki也是
其他人根本沒撥Orz

像Kat-Tun這邊根本沒他們
News還有
出現大概也是唱了一下下吧
不過沒撥影片


後來有一首大家一起合唱的歌
就有照幾個人的特寫
他們站在先唱的Kinki後面旁邊的樓梯上
照的人跟唱的順序是:
山P、亮、小龜跟潤
每照到一個人都有尖叫聲
很欣慰的是潤的特別大聲XDDDDD

然後就是大家一起下來唱 一起跳舞


最後就是少年隊出現
我發現只要有前輩出現
大概隔一首歌就會跟一個團再一個人身邊(他們分別站在移動舞台上)
都是跟Kinki、V6跟TOKIO
最後大合唱的時候
這麼多人當然是分排站
站的前後也看得出來Orz

第一排當然是少年隊
然後第二排的兩側分別是V6、TOKIO
Kinki穿插在一二排之間
第三排中間是三位我不認識的前輩跟嵐
兩邊是Kat-tun、News跟T & T關八
關八還好
Kat-tun的位置超不明顯的
啊~~~Q_Q
現實的好明顯> <


真是的Q口Q
怎麼這樣啊~~~~~(淚奔)
寶貝們被歸在中等紅的中等輩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