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終於有第四集了>ˇ<
其實我昨天就載完了XD
但是我昨天參加國中校慶...好累Orz"
人有點不舒服
所以今天來寫心得啦-ˇ-

第四集
是相當可愛的一集唷
因為可以看到阿司對杉菜的用心
雖然很笨拙 雖然讓人聽了很火大= =
雖然讓我聽了覺得哭笑不得Orz"
阿司啊阿司......
你幹麻要說成這樣啦?!Orz"
明明就擔心到不行 明明就癡情到不行
如果坦白讓杉菜知道 他一定感動到不行
你為什麼開口要說成那樣啦囧"
吼...

不過在電梯上面有夠好笑的
阿司大吼之後 說"我忍不住了"
我還以為他大吼要幹麻咧...Orz"
原來是要解手XDDDD
杉菜都傻住了= =
要是我我也一定傻住= ="

可是他居然掉下去了= =
差點摔下去...
把阿司嚇了一大跳XDD"
快點把褲子穿好去救他(還不忘碎碎念= =)
好不容易救起來他...結果兩個笨蛋因為不好意思一推~~
就摔回電梯裡了= =
很痛吧?阿司
XDDDD

後來阿司一直逼近杉菜
他還以為他要對他怎樣咧Orz"
其實他是重感冒啦(毆)
還不是為了你= =

他們得救出來阿司差點就吻到他了>^<
真可惜

是說...
雖然我知道美作很西門是擔心阿司會傷害到杉菜
但是對於他們要優干涉阿司跟杉菜交往的事我還是不能接受> 3<

不過...到底阿司媽媽給他留的謎題是啥???
我好好奇喔
是那個拼圖嗎?XD"
阿司拼拼圖的樣子好可愛呢ˇ
好像小朋友喔>//ˇ//<

對了...Orz"
我一直好奇上集類走的時候幹麻丟蘋果給他Orz"
原來...= =
類只吃磨成泥的蘋果
可是阿司認為蘋果就要大口咬才像男人XD
結果他居然跟類講說
吃蘋果泥吃太多會早禿頭喔
害類把磨好蘋果泥的盤子摔到地上...從此不再吃蘋果......
= =
阿司居然會講出這種鬼
而類居然也會相信這種鬼Orz"
真的從此不再吃蘋果XDDDD"(毆飛)

驚到我了= =

杉菜說
他不懂阿司講這個要做啥...
不過我覺得 他的意思是
如果杉菜還喜歡著類 而他相信 他看上的女人絕對有那種魅力讓類也喜歡他
所以 如果這樣
因為他曾經奪走類喜歡的東西 現在
他願意放手 讓給類
(ㄒ^ㄒ你真的是個笨蛋> <)

不過杉菜的父母跟弟弟也真夠妙的了= =
可是啊~全世界都知道了 阿司是認真的
只有杉菜還再自欺欺人說沒有= =
真是的...

還有最後啊...
杉菜的衣衫不整照被公佈的時候...
杉菜跟阿司說:"相信我"
杉菜都說出相信我了...就代表其實他已經有一點喜歡阿司了>^<
已經在乎他的看法了 已經害怕他不相信他了
結果阿司居然轉頭走掉> <
這大概是我整部戲最討厭最不能原諒阿司的時候了= =

因為他明明知道 如果他現在轉身
會害死杉菜啊
他明明知道的> <
雖然他眼眶泛淚...很可憐(凹嗚~我心痛> <)
可是...我還是不能原諒他啦!(打)

杉菜乖乖...
不難過...
我看到他看見阿司轉頭走的時候那個表情...
心好疼喔
瞬間的失望跟難過...
乖~~> <


預告的時候
有看到阿司在扁人的樣子
在扁誰?-ˇ-

還有杉菜要找到兇手的樣子~~
還有恐怖女人櫻子終於露出真面目= =
他居然感趴到潤的身上(怒)
可惡可惡可惡= =(無盡迴圈)
...想打他= =+

還有...
為什麼西門+怪怪老闆娘+美作會一起比讚?= ="
他們在幹麻?

阿司很急的到底想要衝去哪裡??OˇO
還有杉菜不可置信的樣子是不是因為知道櫻子的真面目??

下集好像很精采>ˇ<
只是我怕我會一時衝動想砸電腦Orz"
因為櫻子跟死老太婆= =

喔對了
我好想知道說"這女人很危險"是誰說的XD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