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載到那Aiba念信的24hr啦!>^<
載完我就迫不及待來去看了~~


真的超感人的 ㄒ^ㄒ

本來在別的地方看到那封信的翻譯時~
覺得還好...
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其實這麼感人>^<


先PO信的內容給大家看吧↓↓

「給嵐的大家:
我把我對嵐的感覺寫下來了。
出道滿五年了,也真的有許多事情發生了呢!
不論是辛苦還是快樂的時刻,大家總是在一起。
最近每個人漸漸開始有個人的工作了,看著大家工作的模樣,真的是打從心裡感到相當高興。
對我來說,嵐不僅感情很好,同時也是彼此非常好的競爭對手。
只是,現在想起來,自己多少有帶給大家麻煩吧?
在我因為氣胸而住院的那幾天,雖然還是想著成員們的事情,但是自己份內的工作,卻只能請其他成員代替我完成......
而那時因為手術在右胸留下的痕跡,現在每次看到它時卻能帶給我勇氣。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
平常會因為害羞而無法說出口的話,現在就藉由這個場合來說吧!
首先是松潤,謝謝你比任何人都認真思考著嵐的事情。
再來是にの,謝謝你總是會觀察嵐中的氣氛,適時的炒熱大家。
翔君,謝謝你可以將性格全然不同的五人整合得很好。
最後給隊長,大野君。
雖然很少盡到當隊長的責任,但是你的存在以及總是幫我一把,非常感謝。
很可靠喔~Leader!
從今以後也要集合五人的力量一起努力喔!
最後,我們總是一起說著的「要成為最好!」的夢想絕對要實現!
能成為嵐的一員真是太好了。
                             相葉雅紀」

資料來自CIA 語順與標點符號更正等 By 靘薇


看Aiba念信真的是超感人的~~>^<
當他念這封信的時候...自己都哽咽了呢!
而且他把潤弄哭了~(笑)

潤寶貝是第一個哭的喔!
真是的...
不要哭嘛!
可是潤的哭容卻讓我覺得好窩心...
因為那淚水中帶著友誼...帶著了解...帶著感動...
也帶著對窩心的笑容...
讓我覺得好美(笑)

再來哭的人居然是Ohno...

Leader~這樣不行喔!
怎麼連你都哭了?
而且居然哭得比潤還慘...
乖乖~
不哭啦!!

雖然小ni沒哭...

不過小ni那眼眶中泛淚...帶著覺得窩心的笑容我覺得很棒
沒想到小ni是最冷靜的...

翔雖然也沒哭...

但是你怎麼好難過的感覺?
乖啦...
不哭哭~~(抱)
真是的大家都被A小ba弄哭了~~~

糟糕耶...
連他自己也哭了Orz"

乖啦...
(大家哭時台下都尖叫了...<會心疼耶>)

然後他們去唱Hero...
翔就跟Aiba擊掌~給他鼓勵!
還擁抱他~(台下一陣尖叫)

然後大家表演著Hero...
可是潤跟Aiba都一度哽咽唱不下去...
(乖~)
Aiba哭哭還比耶...

實在是好可愛喔~XD
潤還抱著Aiba跟他一起唱

他們真的感情很好呢!^^




嵐啊~~
加油!

相信你們可以一直感情這麼好...
這麼紅



(嗚嗚 我也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