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打完了很長的劇情介紹...
來說一下我的感想吧!(笑)


雖然我是抱著愛潤的心情溺愛的看他~
就是說雖然很機車或很壞!
但是因為是潤就覺得很帥...XDDD
不過...
有些地方也很想打下去= =

實在是好壞喔 ...XDD"
有夠機車的= =


不過沒辦法!
潤的演技太好~XD
演得太有道明寺那種自以為是的笨蛋味道了!XDDD////
也很有道明寺那種任性的感覺~~
沒想到潤這麼貴氣!XD
貴氣又任性!!
就好像長不大的機車豪門第二代...
那種囂張跋扈貴氣又任性,看了很想巴卻又不能巴的那種!XD//
演得真是唯妙唯肖!XD(毆)

杉菜也好可愛ˇ
井上的杉菜好可愛唷ˇˇˇˇ(大心)
比大S好多了!Orz""
大S演得杉菜讓我討厭...
感覺像明明平凡一無是處又愛堅持,明明沒能力又硬要做的討厭女人= =
可是井上的讓我覺得很可愛ˇ
雖然倔強很是很爭氣ˇˇ
很喜歡唷^^

類也很棒ˇ
感覺很紳士、很飄的感覺~XDD
有憂鬱到!
也有帥氣到!!XDD////

可惜的是...
美作跟西門的特色不夠強!
美作的髮型也不太對...
不過還是挺有味道的啦!XD
貴氣的感覺還是有到!^^

除此之外,覺得日版每一樣都很好ˇ

不管是配樂、步調、排場或演技都很好唷!^^

P.S對於道明寺裝飾菜菜子這點時在讓我很驚訝= =
P.P.S想不到日劇步調真的這麼快,才第二集就已經到台版第10集左右的劇情了~~~X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lin7796 的頭像
    iAlin7796

    IT's Our WORLD★一生潤命

    iAlin7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